图片
图片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孝聊天室利家民宿2》因為請到聊天室少女時代潤娥擔任兼職聊天室生造成轟動,結果人氣聊天室演員朴寶劍加入的消息聊天室一出,讓不少觀眾相當聊天室期待播出,果然朴寶劍聊天室初登場的第6集中,就聊天室讓節目創下開播以來最聊天室高收視率紀錄,驗證了聊天室他的超高人氣。其實在聊天室節目第二集時,李孝利聊天室就詢問第一組入住民宿聊天室的柔道選手喜歡什麼明聊天室星,其中一位回答:「聊天室死之前要看到朴寶劍再聊天室死。」此時李孝利就透聊天室露,雖然沒見過朴寶劍聊天室,但他曾公開透露「李聊天室孝利是他的理想型」,聊天室自豪又得意,喊話有機聊天室會也想見見本人,結果聊天室朴寶劍就聯手節目製作聊天室組,對李孝利夫婦及潤聊天室娥隱瞞會去打工的消息聊天室。 ▲朴寶劍的加入讓聊天室李孝利超開心。(圖/聊天室愛奇藝台灣站 , 2聊天室018.3.13)朴聊天室寶劍終於在3月11日聊天室播出的第六集登場,前聊天室往孝利家民宿前,特地聊天室偽裝去地下街採買睡衣聊天室,當作是送給三位的禮聊天室物。他抵達民宿後,李聊天室尚順透過對講機看到朴聊天室寶劍在外頭喊著:「兼聊天室職生來了!」嚇得趕緊聊天室跑去找老婆告知好消息聊天室,讓李孝利跟潤娥震驚聊天室到外套也不穿,直奔零聊天室下氣候的外頭確認,見聊天室到本人後更笑得合不攏聊天室嘴,直喊:「寶劍長的聊天室真的很帥!」讓他什麼聊天室也沒做就成功征服兩大聊天室女神。 ▲朴寶劍第一聊天室項打工任務是擔任司機聊天室載客人到目的地。(圖聊天室/愛奇藝台灣站 , 聊天室2018.3.13)聊天室朴寶劍入住民宿後也讓聊天室女客人驚訝不已,紛紛聊天室躲在角落偷看偶像舉動聊天室,潤娥更開玩笑的炫耀聊天室說:「我要跟寶劍一起聊天室工作啊。」模樣超逗趣聊天室。而就在女客人要外出聊天室時,因為暴風雪叫不到聊天室計程車,朴寶劍竟主動聊天室提議要親自開車載她們聊天室到目的地,讓四位客人聊天室超興奮,完全沒想到可聊天室以讓朴寶劍擔任旅遊司聊天室機,紛紛笑開懷。在朴聊天室寶劍加入民宿打工後,聊天室該集收視率來到9.1聊天室%的好成績,更是開播聊天室以來最高收視,成功吸聊天室住觀眾眼球,而朴寶劍聊天室將擔任為期三天的兼職聊天室生。《孝利家民宿2》聊天室每周日在愛奇藝台灣站聊天室上架播出。更多 NO聊天室Wnews 今日新聞聊天室報導金裕貞將動甲狀腺聊天室手術 演藝活動全暫停聊天室 影/李孝利愛夫成聊天室痴 「肉麻行為」拍成聊天室節目閃瞎觀眾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kffghj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