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聊天室北報導】美國上周五發聊天室布非農就業數據表現優聊天室於預期,激勵股市上攻聊天室,但美元持平,讓主要聊天室亞洲股匯市紛紛上漲,聊天室台股收復11,000聊天室點大關,勁揚137點聊天室,新台幣因外資偏買匯聊天室,升勢相對保守,仍演聊天室出股匯雙漲,終結連續聊天室兩個交易日貶勢。新台聊天室幣收在29.28元,聊天室升值2分,總成交量1聊天室0.30億美元;外匯聊天室交易員表示,經濟數據聊天室的好表現讓美股創高,聊天室帶動全球股市勁揚,主聊天室要亞洲股匯市紛續表態聊天室,但外資雖買超台股逾聊天室百億元,卻偏向匯出,聊天室使得新台幣升勢在亞幣聊天室中相對偏弱。根據匯銀聊天室統計,主要亞幣昨日以聊天室韓元勁揚0.43%最聊天室強,其次是星元升值0聊天室.27%,人民幣也上聊天室漲0.21%,泰銖及聊天室馬元均升值0.19%聊天室,印尼盾上揚0.12聊天室%,日圓小漲0.10聊天室%,新台幣微升0.0聊天室7%。外匯交易員指出聊天室,觀察先前累積部分預聊天室計匯出的外資,仍陸續聊天室消化中,儘管出口商也聊天室進場拋匯,但量能並沒聊天室有放大,尤其進口商趁聊天室機進場買匯,結果使得聊天室新台幣成為主要亞幣中聊天室升幅最低。接下來就看聊天室美國其他數據的表現,聊天室畢竟聯準會加速升息預聊天室期,已反應得差不多;聊天室外匯交易員認為,上周聊天室非農就業數據佳,但國聊天室際美元卻僅持平未演出聊天室上彈,主要是平均時薪聊天室增幅放緩,通膨憂慮略聊天室降溫,全年升息增至四聊天室次的預期受壓抑,靜待聊天室22日會後結論釋出進聊天室一步訊息。外匯交易員聊天室預料,如短線沒有意外聊天室,新台幣應是延續小幅聊天室偏升格局居多,包括台聊天室股在內的新興市場,受聊天室到外資青睞,就算沒有聊天室明顯擴大匯入量能,也聊天室沒有反向匯出道理。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kffghj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