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
图片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聊天室(12)日展開,La聊天室migo桃猿在2局靠聊天室著廖建富的陽春砲,加聊天室上統一獅隊失誤自亂陣聊天室腳,一口氣攻下6分大聊天室局,5局結束以8:2聊天室領先獅隊。獅隊今天派聊天室出施子謙擔任先發,不聊天室過他首局就有狀況,三聊天室振首名打者藍寅倫後,聊天室被郭嚴文擊出二壘安打聊天室,接著王柏融擊出適時聊天室安打,猿隊先馳得點,聊天室林泓育安打,朱育賢獲聊天室得保送後桃猿攻佔滿壘聊天室,這時鍾承佑擊出高飛聊天室犧牲打,猿隊再下一城聊天室。2局猿隊首名打者廖聊天室建富轟出陽春全壘打,聊天室林承飛的飛球造成二壘聊天室手失誤,郭嚴文補上二聊天室壘安打,猿隊再下一城聊天室,王柏融獲得保送,這聊天室時朱育賢的飛球造成游聊天室擊手失誤,又送回1分聊天室,下一棒鍾承佑的安打聊天室,猿隊再攻下2分,廖聊天室建富也補上帶有1分打聊天室點的安打,桃猿單局灌聊天室進6分。4局猿隊換上聊天室黃子鵬登板,獅隊逮到聊天室進攻機會,蘇智傑安打聊天室上壘後,高國慶、高志聊天室綱連續2棒擊出二壘安聊天室打,各自帶有1分打點聊天室。猿隊派出洋投克恩三聊天室世擔任先發,他投3局聊天室飆出5次三振,雖然局聊天室局都被攻佔上壘,但沒聊天室有失分,被擊出1支安聊天室打、2次保送;施子謙聊天室3局被擊出10支安打聊天室,失8分其中3分為自聊天室責分,送出4次三振。聊天室 更多 NOWnew聊天室s 今日新聞報導中華聊天室職棒/打線熄火 桃猿聊天室不敵KT巫師 中華聊天室職棒/台南球場開幕戰聊天室大餅引退 統一設計專聊天室屬視覺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kffghj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